【九尾网】 参考消息- 参考消息电子版在线阅读- 中国军事最新- 南海局势最新消息- 朝鲜局势- 钓鱼岛最新消息- 环球时报在线阅读- 参考消息手机版
〓〓 正文

美媒:科学家称发现新生物 开启新“生命王国”大门

2018-11-19 17:09 来源:参考消息

ag真人游戏 www.chaobwgov.cn 美媒,科学家,发现,新生物,生物,开启,生命王国,大门,美媒

美媒称,科学家说我们都是真核生物:植物、动物、真菌和被称为原生生物的微小多细胞生物是生命的四个王国,涵盖了我们在地球上发现的所有生物。

据美国石英财经网站11月18日报道,但加拿大新斯科舍省达尔豪西大学发表在英国《自然》周刊上的一项新发现声称,已经发现了第五个生命王国——一种新型的真核生物。该论文描述了两种生物,一种是在新斯科舍省新发掘出来的,另外一种是在1988年发现的一种生物。经过DNA分析,它们与其他生物的区别比此前认为的更大。

报道称,这种新生物现在被称为“Hemimastix kukwesjijk”,以当地米克马克人神话中一个贪婪的多毛食人魔命名。该生物疯狂地胡乱摆动其毛发状卷须,包裹住猎物并吮吸它们的汁水。

据加拿大广播公司称,研究生扬娜·埃格利特在哈利法克斯市郊外徒步旅行时发现了样本,并心血来潮地收集了一些泥土。

几周后,在对土壤进行补水并在显微镜下进行观察之后,她意识到了新生物的罕见运动并进行了进一步研究。在看到它“狩猎”后,埃格利特和另一位研究生开始喂养该生物体并为其制造了更多的“猎物”,这样他们就能饲养它。

顶一下